語晞

新手文筆渣 正在努力中TAT
主吃全職 韓葉 喻魏
YOI 維勇維
怪產 家長組

但基本上是雜食啦(唱

[周黃] 江波濤的煩惱

煩惱系列第二彈(?

上一個是葉黃大家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https://natsukikon.lofter.com/post/37b1fd_14f7941

文筆渣渣

太太若不嫌棄請進(死命抱住(?

================================

江波濤很煩惱。
不過在他之前先講講榮耀第一面癱帥哥(?)周澤楷的煩惱吧

最近周隊很煩惱。
他的煩惱很簡單--到底要怎麼樣才能親到黃少天呢?
其實一般人只要讓你的戀人閉嘴都親的到
但是今天可是黃少天呢
所以...
無解。

想了沒天沒夜的周澤楷那臉上的的黑眼圈可真是嚇人
於是老天再也不忍心折磨這位小帥哥(?
突然靈感乍現
「記得上次好像聽過楚云秀講過幾部連續劇」
「恩,試試吧!」周澤楷心想

「唉呦周澤楷你搞毛呢今天不是萬聖節阿有欲求不滿到這地步嗎畫這神馬煙燻妝阿哈哈哈啊我知道了肯定是因為要和我們藍雨比賽練習太多了是....吧!?周澤楷!??」
「少天」
周澤楷一臉認真地看著黃少天
一手放在黃少天的肩膀上
像連續劇裡演的那樣
深情地望著黃少天...

「艾瑪你幹甚麼呢跟我比誰先笑還是先說話阿?阿兩個一起來吧反正本劍聖一定會贏阿哈哈哈好了來吧!!」
黃少天一臉躍躍欲試的表情
「.....」
周澤楷的臉上...
根據我專業的解讀
應該是無奈。

所以當江波濤走進練習是以看到的畫面便是...
異常的安靜
周澤楷和黃少天都把手放在對方的肩膀上
差別只在於
一個無奈一個自信

黃少天一眼瞄到江波濤走進來飛快了說聲「暫停一下阿」便面向江波濤說
「哎呀江波濤你不知道你們周隊可真是童心未泯竟敢跟本劍聖比大眼瞪小眼哈哈哈只可惜是自不量力阿哈哈哈」
「周隊?」江波濤疑惑的看向了周澤楷
「.....」

不愧是輪回副隊周澤楷的蛔蟲外加面癱解讀器的江波濤立馬了解現在的狀況
然後...
「我說...少天...」
「幹啥阿你也想比行阿等等我們比完立馬換...」
「不是...」江波濤有些無奈地打斷了黃少天
「我想周隊的意思是想要親你不是要玩遊戲啊...」
說完江波濤便走了出去還很貼心的帶上門

關上門後黃少天該是回過神了吧
隱約又聽到他大暴語速的聲音
但一下下又沒了

「應該成功了吧」
功成身退的江波濤覺得心好累
「這不是一個他們第一次我還得在旁邊翻譯的節奏吧」

评论
热度(11)

© 語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