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晞

新手文筆渣 正在努力中TAT
主吃全職 韓葉 喻魏
YOI 維勇維
怪產 家長組

但基本上是雜食啦(唱

[穆勒×內馬爾] 電話

其實他們沒有什麼實質的互動
純粹因為我是德國隊的腦殘粉
內馬爾又太可愛所以腦洞無法停(掩面

女性向、慎入
文筆渣、慎入

===================================

內馬爾受傷時
穆勒並不知道
畢竟德國隊為了讓隊員專心練習
杜絕了外界的任何消息

聽到這個消息已經是練習後的晚餐時間
在教練宣佈下一場的對手是巴西時
一併提到下次比賽的重點
巴西的隊長因黃牌無法上場
而主將內馬爾因比賽中受傷
已經確定不會參加四強賽

有的開心、覺得下一場勝算大了
有的為巴西、為內馬爾感到難過、對足球員來說最重要的比賽就這樣不能參加了
但是依舊
對敵人仁慈就是對自己殘酷
大家很快收拾情緒
畢竟對他們來說
最重要的只有盡力發揮
僅此而已

除了一個人。
穆勒。

穆勒和內馬爾並沒有告白
一直嘗著曖昧的甜
雖說沒有實質約定
但這就是一種默契吧

隊裡面知道的只有隊長

說真的知道之後一向活潑的穆勒突然安靜了起來
許多人都以為是在思考下一場比賽
只有隊長知道
完了、真出事了

夜裡
穆勒有些失眠
回憶起相處的點滴
怎麼可能睡的著?
原以為總算有機會在同一場上奔馳
盡全力踢一場最棒的比賽
沒想到還是落空了

「穆勒」隊長走來
「來一下好嗎?有事想跟你討論一下」
穆勒疑惑了一下
「我?」
「對、克洛澤他們也在」
「狀況不好被發現了是嗎」穆勒心想
「好我知道了」

出了房間、等著的不是前輩們而是一支躺在手掌心的手機
「僅此一次哦」拉姆拍拍穆勒的肩
「自己去確認一下吧」
穆勒看著手裡的手機
「拉姆、謝了」

播出自己最熟悉的號碼

「喂?」
「是我」
「怎麼有電話?」
「隊長給的」
「哦……」
「你的身體」
「沒事、就是不能比兩場而已」
「………」
「真的沒事」
「好……」
「嗯…」
「那……你多休息」
「好」
「那就先……」
「穆勒、比賽加油」
「……好」
「輸了不要難過是我們太強了」
穆勒忍不住笑了出來
「……嗯」

比賽結束
德國比巴西
7:1
第一球是穆勒踢進的

「內馬爾…」
「這個月不要讓我看到你……」
「好……」
「穆勒」
「嗯?」
「恭喜」
穆勒的嘴角洋起了笑容
「謝謝」
「冠軍賽加油……掰掰!!」
穆勒握著已經斷線的手機
「當然」
他自信的笑著

===========================

嗷嗷嗷嗷想好久的腦洞我碼完了!!
所謂南極CP 啊啊
內馬爾在我心中就是個可愛的小傲嬌<3

預祝德國冠軍!!

评论(3)
热度(10)

© 語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