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晞

新手文筆渣 正在努力中TAT
主吃全職 韓葉 喻魏
YOI 維勇維
怪產 家長組

但基本上是雜食啦(唱

[喻魏]反攻日 中

文筆渣渣

太太們別介意求輕撫嚶嚶嚶

上:https://natsukikon.lofter.com/post/37b1fd_1765147

================================

「诶!?」魏琛愣了一下

有點驚呆的望著喻文州

「真的?」

「當然」喻文州笑著說

「我什麼時候騙過你了,是吧?」喻文州寵溺的望著魏琛

「有點難以置信阿…」魏琛心想

「但葉不羞說的兩點我都要求了…應該是沒問題吧,等等!!老夫堂堂八尺男兒怕神馬呢!!」

「阿琛」喻文州喚了一聲

「啊?喔…那…我上囉」魏琛慢慢從面被探出頭

慢慢爬向魏琛

只見喻文州眼神暗了暗

但還是…

「嗯,來吧」

 

等到真正爬到喻文州的身上後

魏琛發現了一個很嚴重的問題

「艾瑪這死小孩昨天是怎麼做的?我怎麼一點印象都沒有啊啊啊」

內心的小魏琛表示他正在撞牆中

「算啦!!都到這一步了,硬上吧!!」

所以說各位,第一次找對人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耳朵,臉頰,額頭,鼻子

魏琛輪流的親了一遍

然後是...

脖子

「嗚」第一次,喻文州忍不住發出了聲響

霎時間魏老伯伯好像發現糖果的小孩一般

驚喜的眼神

然用是拆開包裝

最後是...

細心地舔。

「天....」喻文州單手遮住眼睛

「嘿嘿老夫技術不錯吧」魏琛同志很得意

「琛...」

「嗯?」魏琛心情很好的看向喻文州

「阿!!!」喻文州一手攬著魏琛的腰將他向上推,一手捧著魏琛的臉頰

親了上去

正確來說

是吻

不同於手的溫柔

喻文州毫不猶豫的問上魏琛

好像是自家房間似的

熟門熟路撬開門鎖

攻略城池。

兩人從原本的躺,慢慢變成相擁而坐的姿勢

好像幾百年不見似

在過程中嘴唇一刻都不願分開

「吶...阿琛...我忍不住了」

魏琛愣了一下

「我也是」


==============================

嗷!!!!!!

嚕出來了

上課真的神苦逼哭哭

謝謝太太期待

求輕撫泣泣泣

今天來不及馬到最後先更到這

明天不用上課早起繼續!!



评论
热度(11)

© 語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