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晞

新手文筆渣 正在努力中TAT
主吃全職 韓葉 喻魏
YOI 維勇維
怪產 家長組

但基本上是雜食啦(唱

[葉黃]葉修的煩惱

哇嗚這篇我打了多久真的各種不忍說
恩...3個月!?
反正就是聽完這首歌後莫名的腦洞
大家隨便看看(?

還是渣阿大家多多指教(跪

=================正文

葉修最近很煩惱。

對你沒看錯
史上最沒下限人生除了菸和榮耀沒啥必需品的葉不羞(?
最近很煩惱。
原因無非就是他又多了一個必需品。

所謂必需品就是個你想時時刻刻將他留在身邊
真的不行也得確認那是屬於自己的這樣才行
而當你的必需品是個活生生的動物
有或者根本是個人
那最可靠的就是身份了
不是虛幻的情意
而是切切實實的
Yes,I do .

所以葉修很煩惱要怎麼跟他新的必需品-黃少天
求婚。

而葉修最可靠的夥伴們給的建議
某方:先上車後補票也不是不行吧?
葉修:這上車補票是要加價的啊萬他叫你下一站就下車?
某方: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啊啦啦啦

再下一位

某魏:哈哈哈葉不羞妳也有這一天果然教科書也只限於榮耀嘛來來說說對像哪位讓大情聖來給點建議有木有啊哈哈
葉修:你徒弟。
某魏:再說一遍?
葉修:黃少天。
某魏:滾。

「果然玩榮耀的交不到女友啊」葉修想
還是問問沐橙好了

拍了拍正在看影片的人
「嗯?」
「怎麼追人比較好給哥點建議吧」
「欸欸欸喔喔哦!??」

「呃…大概還是要給對方安全感吧!?」
安全感啊……少天的話……
蘇沐橙見葉修思索了起來
「啊前幾天云秀傳了個影片給我、等等啊我找找」說著便把耳機遞給葉修

「多情的陽光 灑落在你臉龐
看看周圍的小伙 各各都挺娘
女人的渴望就是要有車和房
嫁對人是最大的願望
問你有沒有車 問你有沒有房
我媽他也問你 存摺有幾張
假如你沒有車 假如你也沒有房
趕緊靠邊別把路來擋
我也有車我也有房 還有人民幣在銀行
你們要是還沒有我強 別吃軟飯我不是你的娘
你沒有車你沒有房 別想把美女泡上床
裝窮哥你不就開個破馬 別裝大款你把我來包養」

「呃……沐橙?」
「嗯?」
蘇沐橙戴起了另一邊耳機
「啊啊抱歉這段不是重點」
靈巧的移著鼠標…
「嗯可以了」

「你沒有車你沒有房 你還想結婚當新郎
如果你生活都沒奔小康 憑什麼要我和你去流浪
你說我現實我承認也無訪 罵我拜金我也不受傷
男人總得有個男人的模樣 沒車沒房你別想找新娘」

「有車有房...是嗎?
這不難辦嘛
而且挺實際的....」
葉修超認真的思考了起來

「我覺得重點其實不是有車有房,其實重點就是那種可以依靠的感覺,女生麻,安全感總是需要.......的?葉修?」
「阿抱歉謝謝妳阿我懂了」
語畢葉修便匆忙的離開了訓練室
「我說.....他不是沒聽到我後面那句話吧」沐澄驚愕了一下
不過...也只是一下
比起葉修偶爾來一次的不正常果然還是這週偶像劇的更新來的重要些

幾天之後
興欣訓練室裡出現了個特別的身影
恩....其實是聲比人先到
「葉修!!」
「啥呢!!??怎磨突然來了」
「我有很重要的話要和你說你聽仔細了!!!」
「其實我也有話要和你說.......不是你今天句子怎麼那麼短阿吃錯藥!?」
「本劍聖正常的很哪有吃錯藥到是葉不修你今早沒吃要是不?看到如此風度翩翩的本...阿不是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黃少天你嫁給我不?」
說完葉修從旁邊的抽屜裡拿了兩張只放到桌上
「有車有房像哥這麼好的人難找了你就從了哥唄」
只見黃少呆滯的看著葉修
「我去你真的吃錯藥了!?」
葉修一臉鄙視的看著黃少天
然後一語驚醒呆滯人
「我去不是吧我也有車有房葉不修全世界也只有我能忍受你這種了是你嫁給我才對吧!?」
說完黃少也拿了兩張只豪氣的拍在桌上
「從了哥不?」黃少自豪的由上往下看著坐在椅子上的葉修
只見葉修嘆了口氣
「少天你就算現在比我高又怎樣?就算現在贏我晚上還不是只能在下面?」
「我靠葉不修你別在這講這種東西阿誰說本劍聖不能在上面的那是我讓你的我讓你的!!!!」
相較於葉修的淡定炸毛的黃少天顯得十分激動
「行阿你在上面嗎這挺特別的今晚試試」
「試就試阿誰怕誰你為我不行嗎.....」
「是是是你一定行的...」
話沒說完葉修推著黃少天門忙外走
離開前忘了一旁無語的興欣眾人
「看啥呢練習繼續阿?」

後來發生了什麼事呢?
阿基本上就是黃少天如願以償的在上面
雖然不是他想的那種不過也相差不遠了
那葉修的煩惱呢?
嘛...應該快解決了??
=================================================

哇嗚這篇我打了多久真的各種不忍說
恩...3個月!?
反正就是聽完這首歌後莫名的腦洞
大家隨便看看(?


歌詞引用來源 https://www.littleoslo.com/lyc/home/%E9%BB%84%E9%87%91%E5%89%A9%E5%A5%B3-%E6%B2%92%E6%9C%89%E8%BB%8A%E6%B2%92%E6%9C%89%E6%88%BF

评论(2)
热度(11)

© 語晞 | Powered by LOFTER